CSS StyleSheet

Monday 21 January 2013

大阪miss機事件

離開神州,前往東瀛。

擁有高度效率的日本,事事精準,要發生miss機事件,機會率當然非常低。

這次責任倒在我們身上,同行友人因為忙於掃貨之故,一時之間,忘了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。差點我們便在盤川用盡之時,滯留日本。

是次可以成功回港,真是還得神落,一切真的要歸功於既有效率又極度通融,還可保持服務質素的關西空港(Kansai airport)及印度航空(Air India)

話說我們已經遲了很多前往機場,就算是「飛的」也一定趕不及於起飛前兩小時到達,縱使我們預計印航在起飛前半小時才不再替乘客check in,但要趕及此生死時刻也是mission impossible

在非常危急時期,朋友突然想起可嘗試致電關西空港,向對方講述自己的情況,看看有沒有甚麼應急方法。天啊﹗神蹟發生了,機場的客戶服務員迅速地接過電話,再仔細問下我們的姓名、行李數量、現在使用的交通工具等,更細心地留下我們的聯絡電話。經過機場與航空公司的商量下,他們決定為我們延長辨理登機手續的時間。

其實在JR列車上使用電話已是非常尷尬的事,因為日本國民為免影響車廂內的其他乘客休息,他們都不會在列車內高談闊論,所以每人只會利用手機發短訊。面對生死時刻,縱使車長一再提點,也要硬著頭皮,盡量輕聲地與機場那方聯絡。

猶記得背住大背包的我,在JR下車時忽然乏力,分秒必爭,要急上三層樓至counter時異常驚險。當我們走至三樓時,印航的職員已大呼:「Lam San」、「Kwok San」,他們也非常緊張,一時也忘了檢查我們的護照,隨後地勤人員還特意指示我們需先轉坐機場內的列車再前往閘口。

最後在登機前的20分鐘,我們終於來到閘口。

謹在此再次向關西空港及印度航空的日本職員致以萬二分謝意﹗



法善寺

心齋橋



蟹道樂本店的全蟹宴盛惠¥5250
道頓堀
大阪城


新世界(通天閣)附近盡是充滿懷舊味的老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