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S StyleSheet

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

環境滿分 服務負分─突尼西亞差劣Café

《藍白競技賽─西迪布薩德Sidi bou said篇》曾提及在西迪布薩德(Sidi bou said)Café Sidi Chabbane如何慘遭不禮貌對待,現把細節道來。

由於LP的推介,加上實地環境視察,Café Sidi Chabbane地段一流,能俯瞰大片地中海。再者,當年畢業旅行沒有太多餘錢可花,到Café吃個下午茶,叫點飲料絕對是奢侈行為。現有餘錢,預算也鬆動,不待自己好點也說不過去。

一生人難得來一次突尼西亞,更可被藍藍的地中海環抱。進入Café後,當然要挑個上佳的座位。這時,Café的老闆還是侍應,想硬把我安置在一個座位,當然位置絕對夠差。我不從,想找一個可以眺望大片海景的座位,他們竟然瘋到硬塞一杯飲料給我,價錢當然絕對不是便宜那種。我被氣得怒火中燒,還是沉著氣,找一個心儀的位置坐下。

此時,我把飲品menu翻翻,由於menu全是法文,我聽侍應指手劃腳的簡介,其實也不太明白是甚麼,便點了杯葡萄味的飲品。在上飲料前,與鄰座法國遊客交談,法國上年紀男士與三位兒子在突尼西亞自駕遊,他笑說我就是他第四位在香港的兒子。這時,他們的飲料上桌了,我看到一杯如檸檬般顏色的飲料頗為醒神,狀甚解渴,便立即叫侍應替我改回要這款飲料。也許是言語不通,那刻,他看似明白。豈料,隨後端上來的並不是檸檬色的飲料,仍是我較早前點下的那杯。

這時,叫侍應過來替我換。這位侍應竟然在發火,說不肯換之類。在入Café前一直態度惡劣的經理更前來大說有味笑話,用上大段法語說他夥計的雞巴很好味之類,說時尚要配上手勢。夠了!是時候結束這類無聊的對話,大聲回罵他們,並且叫他們get out。此時,他們才洞悉得罪遊客無運行,知難而退。

至找贖時,他們又想耍手段,遲遲不找贖。我走至收銀位置,並要他們立即找贖,見我也不是善男信女,幾位經理、侍應態度180度轉變,連番道謝。

為了無敵大海景,Café Sidi Chabbane值得光顧,不過如未能受氣的,且過門不入吧!

日落下的西迪布薩德,餐廳正是位於此無敵靚景的山崖。
望著此靚景,本令人非常快慰。
火過後才換到想要的檸檬味解渴飲品
遙望下的Café Sidi Chabbane
Café Sidi Chabbane正門

3 comments:

  1. 傑哥發火, 非同小可^^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搞個遊客工會撐行;-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aha! just find your comment. Good, trade union is my cup of tea.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