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S StyleSheet

Friday 28 March 2014

幸會!內姆魯特山─一波三折的一天(中)之折騰篇

一般來說,要登山只可靠附近城市如卡夫達(Kâhta)的旅行社安排兩天一夜行程,上山後看日落,留宿山上旅館一晚,翌日看日出。

抵步那天,經之前一晚同火車的年輕人Fatih帶路,千辛萬苦終於把我帶去旅遊中心,據旅遊書介紹,只要直往馬拉提亞市中心縣政廳後公園的旅遊中心,便找到負責內姆魯特山的Kemal Ali先生。那早,Fatih陪我走了很多路,找到傳說中的旅遊中心舊址,再透過土耳其話向職員查詢,連當地電話也打過,也找不到Ali先生……

最後經過一輪我完全聽不懂的對話後,方知道旅遊中心搬了。與Fatih道別後,需坐五至十分鐘巴士才找到命名為Convention and Culture Centre(Kongre ve Kültür Merkezi)的辨公大樓。抵達後,再經工作人員轉介才找到可以英語溝通的員工,這位女士非常熱心,不厭其煩地解答了我眾多疑難。在獲得馬拉提亞地圖後,方知市中心另有一家旅遊中心……

女員工知道我想往內姆魯特山,一通電話便把我轉介給負責兩天一夜行程的旅行社。旅行社負責人Ramazan先生(相信是負責人)立即叫我坐巴士返回市中心的巴士站,他會找人來接我。就這樣,折騰了一個多小時,我又重回馬拉提亞市中心。

能親手觸摸頭像,三生有幸。
伴我走了很多路的大學生Fatih
Convention and Culture Centre(Kongre ve Kültür Merkezi)
以盛產杏脯為名的馬拉提亞,連提款機也是杏脯狀的。
前文提過的法國浪遊者,在內姆魯特山書寫日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