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S StyleSheet

Friday 20 June 2014

土耳其連環好人事件(五之五)─廣納伊斯坦堡土耳其浴老闆諫言

來到最後一天,為了不帶走任何遺憾,我決意在伊斯坦堡再次尋找土耳其浴場,彌補在開賽利忘了購買「刷老泥」服務的小遺憾。

重返伊斯坦堡,深知這裡的土耳其浴一定比中部的城市貴。不過為體驗土耳其式「刷老泥」快感,只要不是謀人寺,也試一試吧!

經新城區一位餐廳經理介紹(這位經理以前在郵輪工作,曾到訪香港。現在為了多見家人,放棄了薪高糧準的郵輪工作。),知道不遠處有一所土耳其浴場,收費亦不貴,屬街坊式價格。

也是,最後發現這兒的土耳其浴只是比中部貴一點,遠比舊城區最旺處只有遊客光顧的浴場便宜。

洗澡、按摩、刷老泥所有儀式一一完成後,享受過土耳其浴的客人大多會點一杯凍飲降溫,鬆弛一下。這時兩名聲稱來自敘利亞的人兄在大堂中與我搭訕,說甚麼對香港很有興趣的話。還叫我待會離開浴場後與他們會合,他們在外面等我。隨後,另有一名當地街坊說非常喜歡與我交談,並請我喝了一瓶梳打水。

此時,浴場內的老闆向我打眼色,以手勢示意他們只是盯著你口袋的錢,並告訴我那兩位自稱來自敘利亞的人只是小混混。叫我待回離開後,急急腳返回旺區。至於那位請我喝東西,表現熱情之人,老闆及員工表示那人有點傻,不要理會他,離開就是。

一同在浴場休息的還有兩名加拿大遊客,至他們離開時,我也順勢與他們重返獨立大道,藉以壯壯膽。

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絕不是吾等出走人的個性,但廣納諫言,聽聽當地老闆、街坊的意見,一定無壞。

兩位加拿大遊客慘被我攝進鏡內
洗刷前先平徜在大雲石上
浴場內有大量飲料出售
客人被安排在獨立房間內更衣,貼身物品可儲存在內。
街坊相贈的梳打水
土耳其浴價目表,不懂土耳其文也沒所謂,老闆一定詳細解說。
師傅們出來相送
位於開賽利的浴場環境不太一樣
師傅(中)本目無表情,難得見到東方遊客前來開賽利也面露笑容
開賽利浴場老闆及員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