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S StyleSheet

Tuesday 31 March 2015

Day 17:設拉子人妻好友(上)─向左走 向右走

我是相信緣份的!背包十年,認識的好人不算小,有恆心把友誼經營下去的(當然還要投緣),更成為老友。語言當然是一種障礙,但最重要的還是彼此的心。

波斯G夜的最後一天,更需好好珍惜,不能讓日子白過!早在卡尚(Kashan)的日子,一位年輕貌美的伊朗女士主動與我交談,邀請合照,最後還留下電話給我,叫我到達設拉子(Shiraz)後,記緊找她們兩夫婦。(他們倆口子是設拉子人,到卡尚旅遊。)

這個約定,我沒有遺忘!只是一直有點怕分身乏術,設拉子景點多多,怕不夠時間見見這對新認識的朋友。

鼓起勇氣,在市集叫商販替我聯絡上人妻Mahnaz,電話打通了,卻因為溝通之誤未能約實。翌日,Mahnaz著她的朋友駕車來旅館找我,我懵然不知,已出外橫掃景點!

皇天不負有心人,擇善固執的我靠一位新認識的英國朋友(英籍伊朗人)聯絡上Mahnaz。原來Mahnaz一直在等我電話,大家的堅持,終於促成這個相隔5900公里的會面。


具衣著品味的Mahnaz,配任何顏色的圍巾也得宜。
Mahnaz甚至找朋友駕車到我下榻的旅館找我,連吃早餐的範圍也未輕言放過。
早在卡尚的日子,熱情的Mahnaz已邀請我合照。
樹蔭下的Mahnaz絕對稱得上典型的波斯美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