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S StyleSheet

Thursday 19 May 2016

Day 18:由仰光社企走至曼克頓的最後晚餐

在仰光的最後一道晚餐,決定來頓有意義的。

LP介紹,仰光市內有數家由社企經營的食肆,其中一家名為LinkAgeLinkAge的收入主要用來協助街童及窮困家庭尋覓新居所,這麼有意義的項目,個人一定瞓身支持。

好景不常!這家原位於蘇雷寶塔(Sule Paya)附近的社企餐廳搬遷了,經周邊街坊、華僑指導(華僑街坊甚至替我致電給餐廳確認新地址),他們嚷我走到40th街尋找141號店。

141號位於舊式老唐樓內,按門鈴後,華僑家庭應門,格局完全不像餐廳。華僑家庭人好,知道我想尋找LinkAge,替我致電查詢,最後大概得悉東主家裡有事,未有開店。是晚,我在兜轉中摸門釘。

飯還是要吃的!初抵仰光時,當晚到了位於Strand Road的中高檔餐廳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開餐,是夜決定encore一回。

這家以美國曼克頓作主題的餐廳,走的是中高檔路線,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、斯里蘭卡、阿曼等地均可見到它的身影,比起LP推介的鄰店Union Bar & Grill便宜,但對國民來說,相信中產家庭或以上才有能力入內用膳。

也許是仰光臨海的關係,我特別喜歡這裡的海鮮,鱸魚及青口俱佳。

找不到具助人況味的LinkAge,幸好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沒有令我失望,滿足了我的脾胃。

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
地址:No. 44/56 Kannar Road, M.M.G. Tower, 41st-42nd Street Botahtaung Township Yangon, Myanmar

LinkAge Restaurant & Art Gallery(最新地址)
地址:1st floor, No. 141, Seikkantha Street
電話:+95 9 430 52916


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
令人回味的青口配魚飯,盛惠K7800(約46.8港元)
Tiramisu盛惠K3500(約21港元),味道不如想像中好。
首晚光顧點了青口魷魚意大利粉(K6800,約40.8港元)
店內裝潢以曼克頓為主題
熱心華僑街坊致電社企餐廳,為我確認新地址。
傳說中的141號店LinkAge,進內卻是民宅,華僑住戶還好心替我致電真‧LinkAge
走中高檔路線的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
仰光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大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